完美絕配:如何為您的寶寶選擇理想的安撫奶嘴


安撫奶嘴

舒適性是相當主觀的事情,所以我們設計了一系列安撫奶嘴,以滿足每個嬰兒的需求。如果這些選擇讓您感到有點眼花撩亂,本指南將會為您詳盡說明,如何為您的小寶貝挑選理想的安撫奶嘴。

安撫奶嘴必備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些舒適性的必備條件。舒適感可能因人而異,但我們認為有些不能妥協的要素。我們所有的安撫奶嘴都不含 BPA 且具有齒列矯正功能,同時利於寶寶上顎的自然發展 - 因此您大可放心!

 

個人化的舒適性

現在,讓我們更個人化一點。為了縮小最佳安撫奶嘴的搜索範圍,您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 寶寶的年齡
  • 寶寶的皮膚敏感度
  • 寶寶的偏好
 

找到合適的舒適類型

現在您知道應該考慮的事項了,我們將解釋這四款安撫奶嘴各自的特色。

                                          

迷你型安撫奶嘴

想到迷你型,確實就是不折不扣的:迷你。對新生兒來說,好像什麼東西都稍微大了點,因此我們開發出這一款具有超小型的輕巧擋片設計的安撫奶嘴,不會碰觸到寶寶的鼻子。

尺寸:0 到 2 個月

適合選用這款奶嘴的父母:想為新生兒選擇絕佳的全能型產品

 

Soothie

Soothie 是一體成型的安撫奶嘴,採用醫療級矽膠製成。不同於普通的奶嘴,Soothie 的前方具有孔洞設計,讓您可同時用手指頭來安撫寶寶。

尺寸:0 到 3 個月以上

適合選用這款奶嘴的父母:想要使用醫療級安撫奶嘴,好讓新生兒加倍舒適。

 

Classic 安撫奶嘴

您可將 Classic 安撫奶嘴想成像日常生活中的萬事通。由於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可能出現安撫寶寶的需要,因此貼心採用夜光設計,方便您隨時尋找。

尺寸:0 到 6 個月、6 到 18 個月

適合選用這款奶嘴的父母:想要日夜均可使用高品質全能型產品。

 

粉彩系列安撫奶嘴 

有些部位皮膚可能比較敏感一點。不同於一般的擋片,我們的粉彩系列安撫奶嘴具有較大的氣孔,利於讓寶寶的皮膚保持乾爽舒適。

尺寸:0 到 6 個月、6 到 18 個月與 18 個月以上

適合選用這款奶嘴的父母:想要能溫柔呵護皮膚的安撫奶嘴。

 

超柔軟安撫奶嘴

您的小寶貝喜歡溫柔細緻的觸感嗎?超柔軟安撫奶嘴的擋片採用柔軟有彈性的設計,而且格外透氣通風,有助於避免壓痕和皮膚不適。

尺寸:0 到 6 個月、6 到 18 個月

適合選用這款奶嘴的父母:想要針對敏感皮膚設計的超細緻安撫奶嘴。

 

最後一步

當您依據寶寶的需要,選好安撫奶嘴的類型後,接下來就要挑選合適的尺寸和設計。我們每個安撫奶嘴的大小是按年齡而定;至於設計的部分,當然是由您來決定!

 

想瞭解更多我們的安撫奶嘴相關資訊?請按這裡探索系列產品。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