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urifier

3000i 系列

AC3033/83

Air Purifier 3000i 系列

AC3033/83

空氣淨化程序不用 8 分鐘 (1)

濾除 99.997% 空氣傳播過敏原 **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建議零售價格: NT$18,990.00

Air Purifier 3000i 系列

空氣淨化程序不用 8 分鐘 (1)

濾除 99.997% 空氣傳播過敏原 ** 查看所有優點

空氣淨化程序不用 8 分鐘 (1)

去除 99.9% 病毒、過敏原與汙染物 (3,4,7)

  • 濾除 99.997% 微粒@3nm
  • 400 ㎥/h 清淨空氣率 (CADR)
  • HEPA 與活性碳濾網
  • 連接 CleanHome+ 應用程式
HEPA 濾網可濾除 99.97% 的 0.003 微米微粒

HEPA 濾網可濾除 99.97% 的 0.003 微米微粒

採用 NanoProtect HEPA 的 3 層過濾功能,活性碳濾網與前置濾網可濾除 99.97% 小至 0.003 微米的超細微粒 (4),因此可保護您免受 PM2.5、細菌、花粉、灰塵、寵物皮屑、氣體和其他汙染物影響。獲得歐洲過敏研究機構中心認證。

空氣品質顯示

空氣品質顯示

居家環境的即時空氣品質一目瞭然。顯示器會以數字形式以及直覺式色環顯示過敏原、氣體和 PM2.5 等級。

夜間偵測過敏性粉塵並加以濾除 (10)

夜間偵測過敏性粉塵並加以濾除 (10)

本產品除了一般睡眠模式外,還配有特殊的過敏睡眠模式,在夜間保護您。此模式有效偵測空氣中的過敏性粉塵,並將裝置切換至更強大的速度,在夜間產生多達 40% 更加清淨的空氣 (11),同時保持低音量。

可清除空氣中高達 99.9% 的病毒和氣溶膠

可清除空氣中高達 99.9% 的病毒和氣溶膠

濾除可能含有呼吸道病毒的氣溶膠。經 Airmid Health-group 獨立測試,可清除空氣中高達 99.9% 的病毒和氣溶膠 (3)。亦經冠狀病毒測試 (5)。

智慧淨化的智慧型感應器

智慧淨化的智慧型感應器

每秒掃描空氣 1000 次以偵測超細微粒和氣體。即時回報空氣品質,並針對您的家中智慧選擇正確速度 (在自動模式下)。

通過品質測試,品質值得您信賴

通過品質測試,品質值得您信賴

飛利浦清淨機在出廠前需要通過 170 項強制且嚴格的檢查測試。產品皆經過嚴格的使用壽命與耐用性測試,可全天候持續運作。

超靜音運作的睡眠模式

超靜音運作的睡眠模式

在睡眠模式中,顯示器燈光會變暗,清淨機以近乎靜音的方式運作,讓您在入睡時仍能呼吸乾淨空氣。

自動模式和 4 倍手動速度等級

自動模式和 4 倍手動速度等級

以智慧型自動模式運轉產品,或選擇 4 倍速度等級:睡眠、風速 1、風速 2 和高速,完全掌握氣流和音量。

耗電量低

耗電量低

空氣清淨機的節能設計,最高以 55 瓦的功率運作。相當於一個標準燈泡。

透過應用程式追蹤及操控

透過應用程式追蹤及操控

透過 Air+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監控空氣品質並控制您的空氣清淨機。空氣品質不佳時會收到警示。

智慧型濾網狀態指示燈

智慧型濾網狀態指示燈

空氣清淨機會顯示濾網的剩餘使用時間,並在需要更換時通知您,維護起來毫不費力。

高效能,適用空間面積可達 135 m²

360° 進氣口可有效覆蓋高達 104 m² 的空間,並將清淨空氣散佈到室內的每個角落。這將淨化效能提升至 400 m³/hr (2) CADR (潔淨空氣輸出率)。淨化 20 m² 只要 8 分鐘。(1)

技術規格

  • 節能

    待機耗電量
    <2  W
    電壓
    230  V
  • 物流資訊

    12NC code
    883403383660
    EAN F-box
    8710103940241
  • 維護保養

    建議更換濾網
    達 36 個月 (6)
    客戶服務
    兩年全球保固
  • 連線

    應用程式,透過 Wi-Fi 連線
    Clean Home+
    智慧型手機相容性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
  • 重量和尺寸

    重量
    6.8  kg
  • 替換

    內建濾網
    FY3430/30
  • 效能

    CADR (懸浮微粒、GB/T)
    400  m³/h
    空間大小 (NRCC)
    達 104 m²
    微粒過濾
    99.97% 的 0.003 微米微粒
    過敏原過濾
    99.99%
    過濾病毒與氣溶膠
    99.9%
    聲音功率
    33-66  dB(A)
  • 運用效能

    最低音量 (睡眠模式)
    15  dB
    自動模式
    睡眠模式
    最高音量 (高速模式)
    56 dB (9)
    日間模式
    4 段式 (自動、風速 1、風速 2、高速)
    夜間模式
    2 段式 (睡眠、過敏睡眠)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 (1) 藉由空氣通過濾網作計算,此為將清潔空氣輸送率 (CADR) (520 ㎥/h) 除以房間大小 (48 ㎥) 而得出之一次淨化理論時間 (假設房間地面面積為 20 ㎡,高度為 2.4 m)。
  • (2) CADR 已通過第三方實驗室根據 GB/T18801-2015 進行的測試。隨著測試方式和生產質量控制方面的改進,產品的 CADR 值有所提升。如果您購買的產品包裝盒上的資訊尚未更新,請放心,產品的性能符合網上聲明的更高規格。
  • (3) 微生物下降率測試在 Airmid Health Group Ltd 充滿可經空氣傳播的 A(H1N1) 流感病毒的 28.5 ㎥ 測試室內進行。空氣清新機本身不能抵禦 Covid-19,但可作為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其中一個方法 (美國環境保護署)
  • (4)將通過濾網的空氣,以符合 DIN71460-1 的 iUTA 進行 NaCl 氣溶膠測試。
  • (5)於外部實驗室進行微生物減少率測試,使用飛利浦 HEPA NanoProtect 濾網,在受禽類冠狀病毒 (IBV) 氣溶膠汙染的試驗室中進行測試。
  • (6) 裝置的建議使用壽命是根據每年平均地區性室外有害空氣微粒值的理論計算,且每日以自動模式使用空氣清淨機運作 16 個小時。
  • (7) 經第三方實驗室以 5.33 cm/s 風速測試濾材單次濾除的結果。/將通過濾網的空氣,以 JISB 9908-2014 的標準進行測試
  • (8)Alexa 和 Google Home 的可用性依您的所在位置而定
  • (9) 距離裝置 1.5 米處的平均聲壓,根據 IEC 60704 的測量結果計算得出。聲壓水平視乎房間結構、裝潢,以及裝置和聽眾的位置而定。
  • (10) 如真實環境中的測試,人員接近床時灰塵會再次懸浮。
  • (11) 裝置在睡眠模式和過敏睡眠模式運作下依據 GB/T-18801/2015 的 CADR 測量結果為基準。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