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110/98

CED110/98

CED110/98

CED11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CED11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CED110/98

類似產品

See all Unmapped

可調整聆聽區域的 Music Zone

飛利浦創新的 Music Zone 技術,讓駕駛人與乘客在聆聽音樂時,體驗更真實的空間效果,實現演奏者的理想演出。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在前座與後座之間切換音樂聆聽區,發揮車內最佳音場效果。專屬的區域控制按鈕提供三個預設設定 (左、右、前方 (及全部)),讓您以最輕鬆簡單的動態方式滿足您與乘客的聆聽需求。

撼動人心的 MAX 音效

只要輕觸一下按鈕,MAX 音效技術就能立即呈現低音強化效果、提供極致的音效效能,馬上讓您感受令人震撼的聽覺體驗。其精密的電路修正原有音效及音量設定,能立即展現最強勁而不失真的低音及音量。整體放大音譜及音量,表現出澎湃的音響強化效果,為音樂更添臨場感受。

超重低音強化功能以電子方式強化低音表現

啟動超重低音強化 (DBB) 功能後,最低沉的低音即以電子方式增強,尤其是當喇叭音量較低時,這樣便能獲得一致的原音重現效果。這種低音效果定必令您印象深刻。

USB Direct 和 SDHC 記憶卡插槽,可供播放音樂和影片之用

由於檔案傳輸功能完整,您只要透過內建的 USB Direct 與 SDHC 記憶卡插槽,即可輕鬆享受更多音樂、影片與相片,省去麻煩,帶來趣味。

播放 DVD、DVD+/-R、DVD+/-RW 及 (S)VCD

本飛利浦播放機相容市面上大多數的 DVD 光碟。DVD、DVD+/-R、DVD+/-RW 及 (S)VCD 光碟,皆可在本播放機播放。DVD+/-R 為一簡略名詞,表示 DVD 磁碟機能同時接受這兩種常見的可燒錄 DVD 格式。同理,DVD+/-RW 則表示可同時處理這兩種可重複寫入的光碟類型。SVCD 代表「Super VideoCD」。SVCD 的品質較 VCD 要高出許多,而更高的解析度能呈現 VCD 所無法比擬的銳利畫質。

7.6 公分 (3") 彩色 TFT LCD 螢幕

此款超大顯示畫面實現輕鬆構圖,而且讓您輕鬆存取控制選單。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