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B7590D/40

HTB7590D/40

HTB7590D/40

HTB7590D/4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HTB7590D/4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HTB7590D/40

1000 瓦 RMS 功率提供優異電影與音樂音效

-

無線後置喇叭選項提供簡潔俐落的擺設佈置

無線後置喇叭讓您自由設置喇叭位置。利用無干擾技術開發的無線喇叭,給您完整環繞音效,告別雜亂纜線。

支援 Full HD 3D 藍光,創造真正令人沈浸的 3D 電影體驗

在自家客廳觀賞 Full HD 3D 電視,享受 3D 電影帶來的視覺震撼。動態 3D 功能採用最新一代的快速切換顯示技術,以完整 1080 x 1920 HD 解析度營造出實境深度與逼真效果。觀賞影像時所使用的特殊鏡片會配合影像變換定時開關左右鏡片,即可在您的家庭劇院產生 Full HD 3D 觀影體驗。以藍光格式發行的優質 3D 影片提供豐富且高品質的內容選單。藍光同時也提供未經壓縮的環繞音效,帶來逼真的聆聽體驗。

3D 定點喇叭均勻地將聲音散佈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3D 定點喇叭採用弧形驅動器,因此不僅能向前方,還能向兩側傳遞音效,聆聽區域更寬廣,讓您可以彷彿身歷其境般的享受劇院環繞音效的震撼。

CinemaPerfect HD 讓視訊播放更加清晰銳利

飛利浦 CinemaPerfect HD 引擎,創造視訊播放的清晰與銳利全新標準。本智慧型引擎能降低雜訊並銳化影像,給您前所未見的高品質視訊影像。視訊雜訊抑制與超級縮放功能,可降低視訊在壓縮成 MPEG 格式時所產生的雜訊。引擎利用提升的色彩處理效能,在畫面中呈現銳利、深邃的影像。

DynamicSurround 提供令人陶醉的環繞音效

DynamicSurround 配備極先進的音效演算技術,能忠實複製理想完整環繞環境的聲音特質。聽眾除了可享受到出色的 7.1 系統聆聽體驗,更由於 7.1 聲道系統善用較少量的喇叭,於是使用者能不受線材干擾,在更為舒適寬廣的空間裡盡情陶醉於完美的環繞音效饗宴。

隨附擴充基座,播放 iPod/iPhone 更便利

將您的 iPod 和 iPhone 接上擴充基座,在家庭劇院系統上享受 iPod 和 iPhone 上的音樂。

內建 WiFi 可讓您以無線的方式享受連線媒體內容

有了內建 WiFi,只要直接將家庭劇院連接到家用線路,即可體驗各種豐富的熱門線上服務。有些最佳網站上會提供電影、圖片、資訊娛樂以及其他線上內容,這些都是專為您電視螢幕打造的內容,您大可盡情享受。

2D 即時轉換 3D 功能,給您栩栩如生的觀影體驗

在家中用您原有的 2D 電影系列即可享受刺激的 3D 電影。即時轉換 3D 功能採用最新數位科技來分析 2D 視訊內容,以分辨前景與背景物件。此項細節可產生深度圖,藉此可將一般 2D 視訊格式轉成精彩 3D。搭配您相容的 3D 電視,您便可體驗全 HD 3D。

網際網路廣播電台,讓您享受全球線上廣播頻道

網際網路廣播電台是透過網際網路播送的音訊廣播服務。某些網際網路電台隸屬於傳統 (陸地) 廣播電台或網路,其他則為僅在網際網路播送的電台,這些獨立網路電台僅在全球網路放送內容。有了網際網路廣播電台,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收聽線上廣播,聆聽各種類型的音樂、新聞、體育及娛樂新聞,或者連往您最愛或適用範圍內的電台。

讓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成為飛利浦影音產品遙控器

飛利浦 MyRemote 應用程式可讓您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當作遙控器使用,控制連接至家用 Wi-Fi 網路的飛利浦影音產品,讓您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隨時立即控制裝置。此應用程式更附有各種實用功能,如 SimplyShare 可無線連接與串流所有娛樂,MySound 則能讓您自訂個人的聆聽偏好,並有 SurroundMe 進行校正,給您最佳環繞音效。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