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1110/98

MCM1110/98

MCM1110/98

MCM111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MCM111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MCM1110/98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數位音效控制可讓您選擇預選爵士、搖滾、流行及古典樂的控制,使您能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調整最適合的頻率距離。每種模式都有圖形式等化技術,自動調整音效平衡,強化所選音樂類型中最重要的音效頻率。最終,數位音質控制將精準地調整音效平衡,選擇最符合播放中音樂的效果,讓您享受音樂最佳的呈現方式。

播放 MP3-CD、CD 及 CD-R/RW

MP3 為「MPEG 1 Audio layer-7.6 cm (3")」的縮寫,這是一種革命性的壓縮技術,龐大的數位音樂檔案可以壓縮最多至十分之一的大小而不嚴重降低音質。MP3 也已經是網路上的標準音效壓縮格式,可快速、輕鬆轉輸音效檔案。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低音效果。

USB 即插即用提供簡易 MP3 音樂播放功能

多虧了完整的檔案傳輸功能,只要使用內建的 USB 即插即用,即可享受更多數位音樂,省下力氣,多了趣味。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MP3 Link 能讓您使用行動媒體播放機直接播放 MP3 內容。除了享受音響系統的優異音質,讓您輕鬆聆聽最愛音樂之外,只要將行動 MP3 播放機插入音響系統,即可進行 MP3 連線,方便無比。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