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與驅動程式

請務必定期將產品更新至最新軟體版本,以便善用所有改良功能、全新功能、強化版功能性以及修正錯誤。

按類別搜尋:

何處可以找到我的型號?
尋找產品號碼
何處可以找到我的產品號碼?
請概述您的產品,我們會告訴您可以在哪裡找到產品號碼。
如果產品在您手邊,請在下方選擇產品群組和類別。
裝置上的產品號碼位置

  • 音效與影像

    音效與影像

如何找到適用您產品的正確軟體

  1. 在搜尋欄位中輸入產品型號,或透過類別搜尋來尋找。請按這裡以瞭解如何找到產品型號。

  2. 如果使用搜尋方塊來尋找產品,第一個搜尋結果應是支援頁面。如果使用類別搜尋,在您選定產品後,系統會自動將您導向該產品的支援頁面。

  3. 請比對所提供的軟體版本號碼以及產品上已安裝的軟體版本,以確認軟體更新是否為必要。秘訣:您可在多數產品的選單中找到目前的軟體版本。若為電視,一般可透過選擇「選單」>「設定」>「軟體」>「目前軟體」,來查看當前軟體版本。軟體安裝指示中附有查看軟體版本的說明 (與軟體同頁)。

  4. 如果在支援專區中有可用的較新版本,請下載檔案並儲存至您的電腦中。注意:軟體更新通常為 zip 壓縮檔,您必須要有特殊的軟體才可解壓縮 (例如:Winzip 或 WinRar)。

  5. 請詳讀安裝指示,並遵循指示進行安裝,以便成功安裝軟體。

常見問答集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