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OLED 特色
    Philips OLED 差異 

    Philips OLED 差異

     

    利用 LED 的優勢,如更深沉的黑色與更廣闊的觀賞角度,加上 Philips P5 AI 影像處理器,帶來更深層的對比度、更豐富的色彩、極為流暢的動作與更細微的細節,即使在陰影處與突出色區域也能發揮效果。最後,還提供 Ambilight 的獨家體驗,Philips 能夠充分發揮 OLED 的優勢。

    什麼是 OLED?  

    更真實呈現運動賽事

                   

    Philips OLED 可真實呈現任何具有小型動作的影像,不會產生色移、模糊或閃爍等現象。加上其出色卓越的畫質,即使從廣闊的觀賞角度觀看,自體發光像素也能呈現同樣出色的影像。

    充分發揮影片的戲劇張力

                   

    Philips OLED 擁有自體發光像素,可產生更深層的對比與更深沉的黑色。您會在每個場景中看到更豐富的色彩、極為流暢的動作與更細微的細節。

    更加和諧的電競遊玩體驗

                   

    自體發光像素可提高 HDR 遊戲的畫質,並加快反應時間的速度 

    生活中處處是藝術

                   

    Philips OLED 更纖薄、更輕巧。看看這薄如紙張且出乎所有意料之外的未來主義設計。

    高動態範圍成像 (HDR)
    提供比豐富更豐富的色彩,呈現比深沉更深沉的暗處。

     

    Philips OLED 能夠以真實的深度與細微的細節呈現 栩栩如生的 HDR 內容。無與倫比的 HDR 性能是由P5 影像處理器解鎖:若您正在觀看 Netflix 的原創劇集等 4K UHD 內容,就能夠享受每個場景的完整色彩呈現。若您正在觀看以標準動態範圍成像接收的內容 (如 YouTube 上的 Full HD (1080p) 影片),P5 則會提升畫質。因此,您將會擁有色彩更豐富、更深層且更接近 HDR 畫質的觀賞體驗。

     

     

    未採用 Ultra HD  採用 Ultra HD

    *Phillips.com 網站上的電視與影音產品未於 Philips 線上商店販售。保固、交貨和退貨等相關條件,係由您所選擇的零售商決定。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零售商所採用的條件。

    最出色的 Philips OLED

    Philips 4K Razor Slim OLED TV

    更多 Philips 大型顯示器 的特色    

    Ambilight
    沉浸在您所喜愛的影音內容裡

    智慧電視
    可隨心所欲觀看內容

    Philips OLED
    栩栩如生,真實呈現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