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無線喇叭

享受音樂。狂放自由。 

我們的最愛

  在家中無拘無束

飛利浦 S7505、S5505、S3505 藍牙設計喇叭 - TAS3505

展現個人風格


優雅的藍牙喇叭
 

在家中任何房間,都能透過一系列優雅的藍牙喇叭享受音樂及更多樂趣。豐富音效,羊毛混紡音響材質,壓紋按鍵呈現無懈可擊的風格與質感。

配備收音機的飛利浦復古設計藍牙喇叭 - TAVS700

重拾節奏


復古設計藍牙喇叭
 

1950 年代復古風格,結合豐富音效與多功能連線能力。以一系列深具啟發性的代表性設計,歡慶飛利浦音效技術的傳承,以懷舊風格呈現新穎的音效。

飛利浦防水可攜式藍牙喇叭

派對生活


防水藍牙喇叭
 

無論室內或戶外,防水喇叭都能讓您盡情戲水。生動有力的聲音與渾厚的低音,可不間斷的播放數小時,您甚至可以跟著 LED 燈光秀一同搖擺。

Philips multi-room connectivity speakers with Playfi

多房式音效

 

拆封。連接。享受音樂。

 

讓您喜愛的音樂充滿您的居所。我們的 Play-Fi 相容喇叭可讓您輕鬆連接至其他喇叭或您的大型顯示器,並建立多房式設定。Wi-Fi 串流能確保您獲得最佳音質。

尋找您的飛利浦無線喇叭

深入瞭解飛利浦音訊

家庭音響
自己的家。自己的音效。 

耳機
創聆聽音樂無距離

Soundbar
開創激動人心的時時刻刻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