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美髮造型器出現異味

發表於 2021-09-06

如果您在使用飛利浦吹風機或直髮器時聞到燒焦或如化學物質般的氣味,請查看我們的疑難排解建議以解決此問題。

吹風機與直髮器等某些造型裝置,會在初次使用時產生奇怪的氣味。您無須擔心,這氣味在使用幾次之後就會淡去。若要大幅減少異味,請嘗試在通風良好的室內做造型,或是打開旁邊的窗戶。

美髮造型器會產生燒焦異味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髒汙。如果直髮器或吹風機上累積灰塵微粒或殘留物,可能會因為裝置的高溫而燃燒,並開始發出異味。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在每次使用之前妥善清潔您的造型裝置。如需如何清潔飛利浦美髮造型器的特定說明,請參閱使用手冊。若以上建議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