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式咖啡機

在 8.5-9.5 bar 的高壓下,將熱水倒入細磨的咖啡豆中,釋放咖啡香氣讓熱水向咖啡粉滲去。輕呼吸,你將感受飽滿澄淨的香氣。

pressure coffee maker banner
Icon of a pressure coffee maker

義式咖啡是所有花式咖啡的基底,例如拿鐵瑪奇朵或是卡布奇諾咖啡。我們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透過內建的100%陶瓷研磨器、智慧沖煮系統、自動奶泡器,讓您輕鬆想用不同咖啡風味。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 極致口感、淋漓盡現

義式咖啡最無可取代的魅力,就是透過機器高溫、高壓萃取創造出飽滿且細緻的Crema(咖啡脂),完美的Crema 帶來濃郁的香氣及獨特口感。所製作的咖啡的品質與在咖啡店沖泡的咖啡品質口感相似。也讓您可以製作多種類型的咖啡,從經典的義式濃縮咖啡和美式黑咖啡到拿鐵瑪奇朵和卡布奇諾咖啡。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您只要一隻手指頭,就能完成研磨、填粉、預潤、萃取、奶泡,輕鬆在家就能享用極致義式體驗。

automatic coffee maker banner
Icon of an automatic coffee maker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您輕鬆滿足您要的咖啡口感,可以自行選擇咖啡濃淡、研磨粗細、水量多寡、溫度,輕鬆找出專屬您的咖啡風味。

義式濃縮咖啡機

義式濃縮咖啡機專門準備一種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沖泡的過程幾乎與自動咖啡機中的沖泡過程相同 

espresso machine banner
Icon of an espresso machine

主要區別在於一般的義式咖啡機需要您手動執行某些任務。普通的義式濃縮咖啡機通常沒有內置研磨機,但通常會帶有奶泡功能。

濾煮式咖啡機

濾煮式咖啡機是經典黑咖啡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在這些設備中,沖泡過程基於將熱水倒入放置在過濾器中的研磨咖啡中。水落入過濾器下方的容器中。

drip coffee maker banner
Icon of a drip coffee maker

與義式濃縮咖啡機相反,濾煮式咖啡機通常沒有自己的咖啡研磨機。這就是為什麼客戶需要購買單獨的研磨機或使用已經研磨的咖啡粉。另外也需要單獨準備奶泡機。

認識我們的品牌

按一下品牌標誌進行更多體驗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