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non LED

方向燈燈泡

11498ULRX2

Ultinon LED 方向燈燈泡

11498ULRX2

燈號清晰,駕駛有型。

色彩強烈的方向燈讓駕駛更氣派。飛利浦 Ultinon LED [˜P21W] 煞車燈與車尾燈的強力紅光明亮悅目,不但氣派有型,也能兼顧行駛安全。 查看所有優點

Ultinon LED 方向燈燈泡

燈號清晰,駕駛有型。

色彩強烈的方向燈讓駕駛更氣派。飛利浦 Ultinon LED [˜P21W] 煞車燈與車尾燈的強力紅光明亮悅目,不但氣派有型,也能兼顧行駛安全。 查看所有優點

燈號清晰,駕駛有型。

LED 品質經久耐用

  • LED-S25 [~P21W]
  • 燈泡數量︰2
  • 12 V,強力紅色
  • 煞車燈、後霧燈

升級照明光線,打造完美風格

車外燈的主要目的是協助您看清周遭,同時也讓他人看見您。如果您想要愛車時尚感升級,但又不想換台新車,那麼將車外燈換成 LED 就是個省錢的聰明選項。升級車外燈能讓煞車燈的紅光更為飽和、方向燈的琥珀光更加生動,位置燈和倒車燈的白光也更為明亮。您的愛車代表了您的身分,所以,就讓飛利浦 LED 車外方向燈為您的時尚品味作最佳詮釋。

以明亮燈號提升行車安全

清楚表達車輛的移動方向,在安全駕駛上極為重要。為了避免碰撞,其他用路人必須要瞭解您的行車意圖,因此燈號明亮能確保您足夠醒目,進而提升行車安全。無論是倒車燈、位置燈或煞車燈,飛利浦 Ultinon LED 方向燈的表現都合乎您的需要,在您有所動作時,讓其他駕駛能把握重要的額外反應時間。

立即點亮的照明,使緊急煞車更安全

白熾燈泡需要一些時間才能亮起並達到最佳效能,LED 照明則是「立即點亮」。這樣的差異僅在毫秒之間,但在緊急煞車時,毫秒之差就極為重要。舉例來說,當您的時速為 100 公里時,反應時間只要快 0.4 秒,就能多出 11 公尺的反應距離,這可是約 2.5 個車身長的額外思考時間。使用飛利浦 LED 煞車燈,就能在決定要煞車的那一瞬間,讓後方的駕駛知道您的行車意圖。

光線散佈效果出色,增強能見度

飛利浦 LED 車外燈系列專為精準光型而設計,可確保車外方向燈 (無論是倒車燈、煞車燈或方向燈) 投射至所需之處。擁有廣角且出色的光漫射效果,不僅讓您將路面看得更清楚,也能讓其他駕駛更容易注意到您。

飛利浦汽車照明產品,難以撼動的最高品質

技術先進的飛利浦照明產品在汽車產業中享譽盛名,迄今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飛利浦絕佳車用等級產品皆以嚴格的品質控制程序與適用的 ISO 規範設計及開發而成,從而實現始終如一的高品質標準。各大主要汽車製造商皆選擇飛利浦燈泡,因為飛利浦就是品質保證。您擁有的不只是強力明亮光線與精準光束效能,同時還能展現頂級風格。

安裝簡便,適用於多種車款

精心設計的簡便安裝方式,只要是擁有維修經驗的駕駛,就能輕鬆地升級愛車的照明。不過,在安裝全新的飛利浦 X-tremeUltinon LED 車燈前,仍建議您先諮詢專業的技師,技師們能確保萬無一失的安裝條件。雖然這些燈泡適用於多種現有車款,但並非支援所有車種。

技術規格

  • 行銷規格

    期望效果
    風格
    產品特色
    燈號清晰,駕駛有型
  • 產品說明

    應用
    煞車燈、後霧燈
    機座
    BA15s
    型號 LED 類型
    LED-S25 [~P21W]
    符合 ECE
    標示 ECE
    -
    範圍
    Ultinon LED
    技術功能
    立即亮起
    技術
    LED
    類型
    [~P21W]
  • 使用壽命

    使用壽命
    長達 8 年
  • 照明特性

    流明
    80
    色溫
    紅色
  • 電力特性

    瓦數
    2.7  W
    電壓
    12  V
  • 訂購資訊

    訂購條目
    11498ULRX2
    訂購代碼
    5011330
  • 包裝資料

    EAN1
    8719018050113
    EAN3
    8719018050120
    包裝類型
    X2
  • 包裝產品資訊

    長度
    6.8  cm
    寬度
    2.8  cm
    高度
    9.2  cm
    包裝數量
    2
    MOQ (專業人士適用)
    20
  • 外包裝資訊

    長度
    19.5  cm
    寬度
    15.1  cm
    高度
    8.5  cm
    每件總重
    0.6  kg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 請確實依循當地交通法規使用替換式 LED 車燈,若有違反相關規範需自行負責。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