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Soundbar

開創激動人心的時時刻刻

我們的最愛

飛利浦 Soundbar Dolby Atmos

配備 Dolby Atmos 的 Soundbar


劇院影音體驗 
 

飛利浦 Soundbar 能在您觀賞的任何內容中增強戲劇張力。配備 Dolby Atmos 的機型能營造立體環繞音效,並在您的頭頂和周遭流動。無論是飛越頭頂的太空船,還是音樂會的人群,您都能真正身歷其境。 

飛利浦大型顯示器 Soundbar

適用於任何室內空間的 Soundbar 


俐落線條。纖薄機身。
 

我們的 Soundbar 不只能帶給您更豐富的音效,所有機型還具備俐落線條和低調輪廓,擺設起來絲毫不引人注目,許多機型甚至能掛在牆上。我們的無線重低音喇叭能加深低音,而外型設計也相當輕巧,因此同樣能搭配任何房間。

配備 HDMI 的飛利浦無線 Soundbar

隨時輕鬆操控


為您喜愛的娛樂饗宴提供更好的音效 

您幾乎可以將任何音源連接至飛利浦 Soundbar。可連接藍光及 DVD 播放機、遊戲主機及其他裝置。音訊輸入孔與藍牙功能可讓您串流音樂。配備 HDMI 輸出孔 (ARC) 的機型則可讓您使用大型顯示器遙控器操控 Soundbar。 

飛利浦 Soundbar。人見人愛的產品

深入瞭解飛利浦音訊

家庭音響
自己的家。自己的音效。 

耳機
創聆聽音樂無距離

可攜式音響
行動間享受音樂及廣播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