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

    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

    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輕鬆連線

    進一步發揮耳機效能 

    應用程式功能

    點擊查看更多

    透過耳機或應用程式開啟降噪功能,便能盡情沉醉。如不想過濾掉所有外部聲音,可以使用應用程式中的感知模式,手動降低 的等級。

    如要交談、聆聽廣播或聽到街上的聲音,請透過耳機或應用程式啟動感知模式。應用程式可讓您控制耳機讓多少噪音進入。 

    如選擇適應性降噪,應用程式將根據您正在進行的活動過濾外部噪音。無論您在休息、步行、跑步或通勤,應用程式都會自動為您的環境選擇正確的噪音控制預設值。

    隨心所欲享受喜愛的內容!六組預設可讓您根據正在聆聽的內容,選擇耳機的音效。或者,您也可以使用應用程式的等化器自行調整音效,並儲存自訂預設以供日後使用

    捲動播放清單中的音樂?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播放、暫停、跳過及調整音量。您也會看到主要曲目資訊、專輯封面以及演出者詳細資料。

    只要戴上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就能讓您使用手機即時查看心率。最適合在運動時監控自己的進度,或是留意跑後的恢復狀況。

    想要透過飛利浦耳機使用特定的語音助理嗎?只要將語音助理下載到手機,然後在應用程式中加以選取即可。接著便能透過耳機與您所選的語音助理交談。

    此應用程式可讓您輕鬆將耳機保持在最新版本。只要將最新的韌體下載到手機即可。下載完成後,飛利浦耳機將會透過應用程式自動升級。

    再也不必搜尋支援頁面 — 應用程式會直接連結至適用您耳機的正確使用手冊!立即取得疑難排解秘訣及使用耳機的一般注意事項

    我的耳機是否相容? 


    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與我們最新的耳機相容。提供 23 種語言版本,包括荷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韓文、日文和中文。

    *Phillips.com 網站上的大型顯示器與音訊產品並未於飛利浦線上商店販售。有關保固、配送及退貨等條件,依您所選的零售商而定。請參閱零售商使用的條件以瞭解更多資訊。

    您的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

    快速開始

    開始使用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 

    更多飛利浦大型顯示器與音響產品

    Soundbar
    開創激動人心的時時刻刻

    無線喇叭
    享受音樂。狂放自由。 

    耳機
    聆聽音樂無距離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