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建議零售價格
**所顯示之規格並不適用於各系列的所有產品。

探索我們的獨特功能

飛利浦奶泡咖啡種類

奶泡咖啡種類

 

飛利浦提供三種選擇,可調製出超濃郁的卡布奇諾或拿鐵瑪奇朵。您可以將奶泡器 (pannarello) 放入牛奶中攪拌以製作奶泡。或者使用自動奶泡器,利用吸管從牛奶盒中吸出牛奶並自動打出奶泡。最後一種製作方式是使用內建鮮奶盒,該鮮奶盒可拆下並放入冰箱中儲存,格外衛生又方便。

 

配備鮮奶盒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飛利浦 CoffeeSwitch

CoffeeSwitch

 

移動拉桿可即切換咖啡的種類,在任何時刻都能以新鮮研磨的咖啡粉,隨心所欲地煮上一杯好咖啡:早上享受香醇濃厚的義式濃縮咖啡;傍晚品嚐一杯香氣撲鼻的濾煮式咖啡。這是飛利浦咖啡機獨創的特有功能。

 

配備 CoffeeSwitch 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飛利浦特製專屬咖啡

特製專屬咖啡

 

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依照您的喜好,煮出一杯完美無暇的咖啡。此項創新特色功能讓您可以選擇沖煮溫度、時間長度 (水量多少) 與咖啡濃度 (咖啡豆的研磨份量)。不僅如此,在您下次使用時,記憶功能還會儲存您先前所設定的長度。

 

所有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飛利浦 100% 陶瓷研磨器

100% 陶瓷研磨器

 

有了我們效能持久的 100% 陶瓷研磨器,您再也不會喝到帶有焦味的咖啡。5 種不同的研磨設定,細磨適合製作本體結構豐潤的義式濃縮咖啡,粗磨則可製作口感較溫潤淡雅的咖啡。與金屬研磨器相較,陶瓷材料也確保長時間維持一致的口感。

 

所有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飛利浦輕鬆保養

輕鬆保養

 

由於有了 Saeco 技術,只要輕按一下,就能輕鬆拆卸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配備的蒸餾沖泡零件,清潔保養毫不費力,格外衛生又方便。Saeco 自 2009 年以來一直屬於飛利浦系列產品的重要生力軍。

 

所有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關於

飛利浦咖啡機

 

傳承 50 年的專業咖啡傳統與知識,飛利浦為懂得享受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士設計出輕鬆便利的咖啡機。每款咖啡機皆具備獨一無二的沖煮系統,確保您的義式濃縮咖啡或濾煮式咖啡薈萃最濃醇的風味和香氣。牛奶選項可讓您從冰箱中直接取出牛奶,新鮮現打奶泡,無時無刻都能依照您的心情,煮出一杯奶香醇郁的卡布奇諾或拿鐵瑪奇朵。

 

關於飛利浦的咖啡傳承

您需要什麼協助?

探索我們的其他類別

Saec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Saeco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飛利浦濾煮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