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準備

健康的未來,從這裡開始

為人父母。沒有指南手冊,但有支援後盾。我們在此協助您和您的寶寶,順利度過生命中令人興奮的第一篇章。

飛利浦 Avent 舒適型雙邊電動吸乳器與奶嘴

吸乳器與照護

進入您的舒適圈

無論是想要維持您的泌乳量,或在夜間能請其他人餵哺寶寶,吸乳器可讓您能維持更長期的母乳供應。

飛利浦 Avent 奶瓶系列:防脹氣及 Natural 奶瓶與奶嘴

嬰兒奶瓶與奶嘴

順利餵哺不間斷

奶瓶餵哺可提供您時間上的彈性。計畫結合乳房餵哺與奶瓶餵哺嗎?或是會完全以奶瓶餵哺呢?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安撫奶嘴

飛利浦 Avent 安撫奶嘴系列

舒適成長良伴

安撫奶嘴是一種能讓小寶貝感到格外舒適的健康方式,而且能與滿足自然吸吮的本能。 

奶瓶加熱器與消毒鍋

飛利浦 Avent 嬰兒奶瓶的奶瓶加熱器與消毒鍋

和您一樣保護您的寶寶

準備餵哺不一定要耗費大量時間。使用奶瓶加熱器與消毒鍋就是一種快速的方式,可確保安全和有益健康的奶瓶餵哺。

獲獎記錄

2016 年紅點設計大獎
2015 年 iF 設計獎
2015 年 Label Observeur 設計獎
2015 年:優良工業設計獎
優良設計大獎
常見問答集、手冊與協助的圖示

您有任何疑問嗎?
我們樂於協助

健康保健專家圖示

您是健康保健專家嗎?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