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3900SA/69

LX3900SA/69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Easy-fit™ 接頭具備顏色標記,易於安裝

Easy-fit™ 接頭具備顏色標記,易於安裝

具有顏色標記的接頭,簡單易用。只要把接頭插在主機背後顏色相符的介面上,即可將喇叭和重低音喇叭與主機相連。

先進的 Class D Amplifier™,外型輕巧,音效強大

要達到完美的音效,就不能有任何失真。數位擴大機產生的熱能要比標準類比擴大機來得少,因此可以使用較小的音箱。飛利浦的 Class D Amplifiers™ 的設計能控制並降低電磁干擾 (EMI),所以比競爭廠商使用的數位擴大機更能提供大幅增強的音質。此外,Class D Amplifiers™ 使用封閉式迴圈設計,能壓低失真,降低音質損失。最終的成果便是更為輕巧的外形,卻有著更為強大的音效。

快速安裝設置您的完全家庭娛樂系統

飛利浦在包裝中附有一張快速入門指南,以圖形和不同色彩清楚指示基本連接與取得圖像及聲音的方法。安裝步驟以一頁大小清楚地列在包裝箱上,讓安裝變得簡單快速。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