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行動 DVD 播放機

簡潔的平板設計

透過飛利普 PET723 的 7 吋 TFT LCD 顯示器以幻燈片縮圖瀏覽您的相片收集。您也可以隨時隨地播放 DVD、MP3、CD 或欣賞 DivX® 電影,享受最佳娛樂體驗!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簡潔的平板設計

配備 SD 記憶卡插槽和支援的 DviX® 影片播放

  • 7 吋寬螢幕液晶顯示
  • DivX 播放

7" TFT 彩色 LCD 顯示器 16:9 寬螢幕格式

彩色 LCD 顯示器使影像栩栩如生,以高品質印刷品般「真實」的豐富細節和生動色彩,展示您珍藏的相片、最愛的電影及音樂。16:9 寬螢幕長寬比是高解析度數位電視的通用標準。原生 16:9 長寬比讓您在觀賞電影時,沒有上下兩端的黑色長條,而針對不同螢幕大小縮放及調整影像時,畫質也不失真。

直接從記憶卡、DVD 和 CD 中檢視相片

將喜愛的相片儲存在 CD、DVD 光碟、記憶卡或 USB 儲存裝置中,然後使用飛利浦播放機,以幻燈片格式播放。多虧了完整的檔案傳輸功能,您可以輕鬆愉快地展示數位相片。只要將光碟、記憶卡或 USB 儲存裝置插入播放機,就能直接播放數位相片。從現在起,您隨時都能和朋友家人一同重溫美好時光。

觀賞 DVD、DVD+/-R 與 DVD+/-RW、(S)VCD、DivX® 以及 MPEG4 電影

支援 DivX®,讓你可以在家中舒適觀賞 DivX® 編碼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一種以 MPEG4 為基礎之視訊壓縮技術,可將龐大檔案如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儲存在 CD-R/RW、記憶卡和 DivX® 影片中。DivX® CD 可使用特定 DVD 播放機、DVD 燒錄機以及家庭劇院系統播放。

透過相片光碟分享 JPEG 影像檔案

使用可充電式電池最多可連續播放 2 小時*

隨附車用變壓器和便利的遙控器

播放 MP3-CD、CD 及 CD-RW 音樂

簡單的按鈕,輕鬆的控制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50mW RMS (內建喇叭)

    輸出功率 (RMS)

    10mW RMS (耳機)

    訊噪比

    >80dB (耳機),>62dB (內建喇叭)

  • 連線

    AV 輸出

    複合端子 (CVBS) x1

    直流電輸入

    9V

    耳機插孔

    3.5 公釐的立體聲耳機

    SD/MMC 記憶卡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