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在飛利浦義式咖啡機上看到錯誤代碼

發表於 03 April 2024
如果您看到飛利浦義式咖啡機上出現錯誤代碼,例如 01、03、04、05、11、14 或 19,請參閱下列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方案。

萬一出現上述以外的其他錯誤 (例如錯誤 02、10、15、22),則您的咖啡機將需要維修。請與我們聯絡。
當您看到錯誤 01 時,這表示義式咖啡機中的咖啡研磨器因咖啡漏斗堵塞而無法正常運作。
為解決此問題,請疏通堵塞的咖啡漏斗 (使用咖啡匙或吸塵器清理,如下所述):

1.    關閉咖啡機電源,然後等到咖啡機完全安靜 (您不會聽到咖啡機發出任何噪音)。這可能需要約 15 至 20 秒
2.    打開檢修門,取出沖煮裝置。
3.    打開預磨咖啡漏斗的蓋子,並將湯匙握把放入漏斗中。  如果沒有預磨咖啡漏斗,請將湯匙握把從下方插入咖啡漏斗
4.    上下移動握把,直到阻塞的咖啡粉掉落。這可能需要稍微施力。  
5.    取出並用吸塵器清潔掉落的所有研磨咖啡
6.    接下來,將吸塵器吸頭置於咖啡漏斗出口上,並且用手包握住預磨咖啡漏斗。或可反向操作,將吸塵器置於頂端,蓋住咖啡漏斗底部。
7.    裝回沖煮裝置。接著開啟咖啡機並製作一杯義式濃縮咖啡。
8.    製作完義式濃縮咖啡後,請檢查漏斗是否依然保持無咖啡粉的狀態。若非如此,請重複疏通堵塞的程序。
請勿將水倒入或濺入咖啡豆槽,以免咖啡漏斗阻塞。 
疏通飛利浦義式咖啡機堵塞的咖啡漏斗
錯誤 03 代表沖煮裝置太髒,以致無法正常運作。若要解決此問題,請依下列說明清潔沖煮裝置:

1.    關閉咖啡機電源,然後等到咖啡機完全安靜 (您不會聽到咖啡機發出任何噪音)。這可能需要約 15 至 20 秒
2.    打開檢修門,取出沖煮裝置。
3.    用溫水徹底清洗沖煮裝置。然後,待其風乾後再放回。
Play Pause
當飛利浦義式咖啡機顯示錯誤代碼 E04 時,這表示沖煮裝置未正確放置。若要解決此問題,請開啟咖啡機檢修門,將沖煮裝置推入定位。沖煮裝置正確裝入後,您會聽到「喀噠」一聲。
若要解決此問題並釋放咖啡機內的多餘空氣,請遵循下列步驟:

1.關閉機器電源
2.清空水箱,並且取出 AquaClean 濾水器或任何其他濾水器
3.將水箱裝滿水後放回原位
4.重新開啟機器電源。當咖啡機加熱時,請選擇熱水,並讓 2 或 3 杯熱水量流出

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請依照以下額外步驟,確認濾水器已裝妥且安裝正確,以便使用:

1.甩動 AquaClean 濾水器 5 秒鐘
2.將濾水器以上下顛倒的方式壓入裝水的容器/盛物碗中,直到不再產生氣泡為止
3.將濾水器放回水箱內,並將水箱裝滿水
4.重新啟動機器,並將電源關閉後再開啟
5.選擇熱水,並流出 2-3 杯熱水
Play Pause
當您看到錯誤代碼 14 時,這表示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過熱。若要解決此問題,請關閉咖啡機電源,等待 30 分鐘讓咖啡機冷卻。
如果您看到錯誤代碼 11 或 19,表示您的義式咖啡機需要從運輸/室外溫度調整至室溫。此情況大多發生在冬季寒冷的時候。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關閉咖啡機電源 30 分鐘,然後再試一次。


如果上述措施無法解決問題,則可能是咖啡機背面的插頭未確實插好。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確定插頭已正確插入電源插座。


如果您發現除了上述錯誤代碼以外的任何其他錯誤代碼,請與我們聯絡。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