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未製出義大利麵 / 份量足夠的義大利麵

發表於 25 August 2023
當您在使用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時,如果麵條未在擠壓時出現、攪拌槳葉空轉,或是攪拌室內殘留太多麵團,請依照下列步驟解決問題。
麵粉/液體比例務必正確,這樣麵團才會出現顆粒狀的質地 (見下方圖示)。

如果麵團太濕或太乾,義大利麵製麵機便無法以最佳方式擠出麵團。
在此情況下,請丟棄麵團並重新開始製作義大利麵。請務必依照使用手冊所述的液體和麵粉的正確比例。使用廚房用磅秤,準確測量液體和麵粉的份量。
 
完美麵團
請在義大利麵製麵機揉麵時,將液體慢慢倒入蓋子的開孔中。
重要
  • 請勿將液體直接倒入攪拌室。
  • 請勿在義大利麵製麵機開始運轉之前倒入液體。

請依照使用手冊指示的步驟操作:
  1. 將麵粉倒入攪拌室。
  2. 將蓋子裝到攪拌室上。
  3. 開始攪拌程序。
  4. 開始攪拌之後,沿著蓋子槽的整個長度慢慢倒入液體到攪拌室中。 
如果在義大利麵自動程式完成後,攪拌室中還有剩餘的麵團:
  1. 拔除產品插頭
  2. 打開攪拌室上蓋
  3. 使用廚房工具,輕輕刮除攪拌室內壁和槳葉上的剩餘麵團。
  4. 再次開啟後,選擇「僅擠出」程式,將剩餘的義大利麵麵團擠出。

重要:在接觸到使用中會移動的零件之前,請先拔除義大利麵製麵機的電源。切勿在產品插電的情況下,接觸攪拌室內部。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