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無法運作/停止運作

發表於 2022 年 10 月 27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無法運作、發出警報聲,或攪拌室上蓋在使用時脫落/推開,請依照下列步驟解決問題。
請確定義大利麵製麵機的插頭已正確插入插座。請檢查其他電源插頭,以免其實是所用插頭無法運作的問題,也請於相同插座上檢查其他裝置。 
在此情況下,請拔除產品的電源插頭,並讓其冷卻至少 60 分鐘。為了更有效地維持義大利麵製麵機的使用壽命,強烈建議您在連續使用 45 分鐘後,讓裝置休息 15 分鐘。
如果前面板或麵條模具未正確組裝,安全開關會阻止產品運轉。  

請務必確定麵條模具已牢牢固定在模具固定座上,且麵條模具的內部凹處與模具固定座有確實裝好。裝上前面板,並完全鎖緊前面板旋鈕。
前面板
如果攪拌室上蓋未正確組裝,安全開關會阻止產品運轉。  

請確定安全銷已完全插入個別的安全銷孔 (下圖 1),並將攪拌室上蓋往下壓,直到聽見喀噠聲 (下圖 2)。

若在揉麵或擠麵時蓋子打開,義大利麵製麵機會基於安全考量而停止運轉。關上蓋子後,您必須再次按下開始/暫停按鈕。
攪拌室上蓋
具備自動秤重功能的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
如果您在攪拌室中倒入太多或太少麵粉,顯示幕上的重量指示會持續閃爍,裝置不會開始揉麵。

請務必將至少 200 公克 (1.7 杯或 7 盎司) 但不要超過 600 公克 (5.0 杯或 21 盎司) 的麵粉倒入攪拌室 (若為 HR2353、HR2354、HR2358,麵粉量上限為 500 公克或 17.5 盎司)。

未配備自動秤重功能的飛利浦義大利麵製麵機
若義大利麵製麵機在使用時停止,可能是攪拌室的麵粉太多。如果倒入的麵粉太少,裝置仍會啟動,但將無法得到令人滿意的義大利麵。

請依照建議的麵粉量上限: 
  • 500 公克 (17.6 盎司,等同飛利浦麵粉杯 2 杯),適用於 7000 系列 / Avance 系列 HR2330、HR2331、HR2355 - HR2357、HR2365、HR2369、HR2375、HR2378 和 HR2660
  • 400 公克 (14 盎司,等同飛利浦麵粉杯 2 杯),適用於 5000 系列 / Viva 系列 HR2332 – HR2336、 HR2342、HR2345、R2370 – HR2372
如果麵團太濕或太乾,義大利麵製麵機需要較大的力量來揉麵,這可能會造成裝置停下。

在此情況下,請丟棄麵團,並讓裝置休息冷卻 60 分鐘後再重新開始製作義大利麵。請務必依照使用手冊所述的液體和麵粉的正確比例。使用廚房用磅秤,準確測量液體和麵粉的份量。

備註:麵粉/液體比例務必正確,這樣麵團才會出現顆粒狀的質地。
完美麵團
拔除義大利麵製麵機的電源插頭,打開攪拌室上蓋並取出異物。如有必要,請丟棄麵團並重新開始製作義大利麵。
若要準備義大利麵麵團,必須選擇自動義大利麵程式。

「僅擠出」程式適用於攪拌室中有殘留麵團,而您想要額外擠出一些麵條的情況。

重要:麵團攪拌完成前,請勿選擇「僅擠出」程式。否則會損壞義大利麵製麵機。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