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 SpeedPro 吸塵器電池電力很快耗盡

發表於 01 March 2024

如果您的飛利浦 SpeedPro 或 SpeedPro Max 電池電力過快耗盡,請閱讀下方的疑難排解建議,輕鬆自行解決問題。

吸塵器的電源設定因機型而異。請參閱下列資訊,找出各機型的一般日常使用建議設定:

SpeedPro:您的飛利浦 SpeedPro 吸塵器有兩種吸力設定:12。一般日常使用的建議設定為 1。最高強度設定為 2,擁有較強的吸力。設定2 主要用於清潔非常髒污的區塊。在設定 2 下電池電力消耗非常快速,因此對於一般程度的灰塵量,最好在設定 1 下使用吸塵器。

SpeedPro Max:飛利浦 SpeedPro Max 吸塵器的最高強度設定為 Turbo,擁有超強吸力。因此,產品在 Turbo 設定下的電池電力消耗非常快速。此設定僅用於清潔非常髒污的區塊,而非日常定期使用。對於一般程度的灰塵量,您的飛利浦 SpeedPro Max 應在設定 12 下使用。

請至飛利浦服務中心更換吸塵器的充電式電池。

上述方案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