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無法製作優質奶泡

發表於 2023 年 1 月 27 日
如想達到最佳奶泡品質,請在下方查看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使用秘訣和適合搭配的牛奶種類。
建議您一律使用冷藏過的牛奶,以確保打出絕佳奶泡。較高的牛奶溫度可能會影響到奶泡的品質。
請務必使用足夠的牛奶來避免吸入空氣,而影響奶泡的製作成果。請試著增加牛奶的份量來改善奶泡品質。
各式各樣的牛奶可能會造成不同份量的奶泡與品質。我們建議您使用以下種類的牛奶:
  • 半脫脂牛奶
  • 全脂牛奶
  • 無乳糖牛奶
  • 植物奶 備註:建議您檢查想使用的植物奶,看看是否經過特別調配,可為卡布奇諾、拿鐵和其他以牛奶為基底的飲品製作奶泡。您可能會發現喜愛的品牌有「咖啡師」或「專業」版本。
為達到優良的奶泡品質,請務必確保牛奶系統及其所有相關零件均乾淨。根據使用手冊中的資訊清潔零件。

請務必特別清潔咖啡機內的牛奶管路系統。請盡量避免牛奶乾固在其中,否則將難以清除。

請注意:僅有 LatteGo 牛奶系統可使用洗碗機清洗。其他如鮮奶盒等牛奶系統均不可用洗碗機清洗。



如果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