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在安裝 AquaClean 濾水器後發出除垢通知

發表於 24 August 2023
如果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在安裝 AquaClean 濾水器後發出機器除垢通知,可能有幾個原因。請參閱下列可能的解決方案。請注意:請務必注意,如果您已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在大約 8 次濾網循環後,您仍需在特定時間點為機器除垢。
AquaClean 濾水器圖示閃爍橘光時,代表您需要更換濾水器。只要燈光閃爍,即可更換濾水器,無須先為機器除垢。如果您不更換 AquaClean 濾水器,橘光最終會自行熄滅。在此情況下,您必須先為機器除垢,再更換新的濾水器。因為機器在開始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前,必須為無水垢狀態。
安裝 AquaClean 濾水器並加以啟用後,AquaClean 指示燈會轉為藍色,以確認 AquaClean 濾水器已啟用。

如果 AquaClean 指示燈不是藍色,代表濾水器未啟用,且您需要安裝並啟用濾水器。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或是觀看我們的影片:

1.甩動濾水器約 5 秒。
2.將濾水器以上下顛倒的方式浸入冷水壺中,略為搖晃/按壓直到不再產生氣泡為止
3.濾水器現已可使用,並且可插入水箱中
4.重新開啟咖啡機。
5.將濾水器垂直插入水箱中濾水器連接處。壓下至最低點
6.在水箱中加入清水至 MAX 刻度,再將水箱裝回機器
7.按住 AquaClean 濾水器圖示約 3 秒鐘,直到指示燈開始閃爍
8.在熱水出水口下方放一個盛物碗,並按下開始。機器將排出些許溫水。
9.完成後,AquaClean 濾水器指示燈會變成藍色,代表 AquaClean 濾水器已啟用。

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嗎?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Play Pause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