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智能門鎖疑難排解

發表於 2023 年 12 月 27 日
本指南說明智能門鎖的常見問題,包括安裝、設定和使用指示。
 
請遵循下列步驟:
  1. 確認門已鎖上,並已錄入臉部信息。
  2. 檢查節能模式是否已停用。
  3. 確認門鎖前方是否有任何障礙物。
  4. 輕觸以喚醒鍵盤,並檢查是否可啟用臉部辨識。
請檢查是否設定為靜音模式。
 
果系統係處於手動模式,請切換至自動模式。或者,如果門縫太寬,側扣板可能無法在關門時,推動感應鎖舌使其回縮。在門開啟的狀態下,按下感應鎖舌以測試主鎖舌能否彈出。如未能彈出,請聯絡銷售人員以取得協助。
 
檢查防貓眼開關是否轉至紅色刻度處;如果已位於紅色刻度處,請切換至綠色刻度處。
 
方形軸過短,或安裝時未插入彈簧。
 
驗證指紋時,請確認指紋辨識區域是乾淨且沒有雜物附著表面。指紋表面應乾燥、無濕氣殘留。在指紋驗證期間,請保持如初始階段錄入指紋時一致的角度。確保從多個角度錄入相同的指紋以增強辨識準確度。此外,您也可以錄入多個不同的指紋。
 
從鎖具底部找到鑰匙孔,通過使用機械鑰匙並朝門的合頁方向旋轉即可解鎖。或者,您也可以將 5V 充電寶連接至鎖具底部的充電口,為鎖具提供電力並將門鎖打開。解鎖後,請立即更換電池或為鋰聚合物電池充電。
 
後面板組件的方形軸未安裝或太短。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