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如何將梳具裝到飛利浦比基尼線修飾刀上?

發表於 2023 年 2 月 20 日

您可以使用比基尼線修飾刀頭修剪比基尼線區域較難觸及的部位,並在比基尼線區域打造不同的造型。您可以將比基尼線修飾梳裝到比基尼線修飾刀頭上,將比基尼線區域的毛髮修剪至 3 公釐的長度。 

在私密部位 (外陰唇的外側和內側) 使用裝置時,請務必使用裝有梳具的修飾刀頭。

裝上梳具 (圖 1):

  1. 將梳具一側的凹槽插入修整刀頭上的凹口。 
  2. 將梳具壓入修整刀頭,直到梳具另一側的凹槽卡入修整刀頭另一側的凹口中。正確裝上梳具後,您會聽到卡入定位的聲音。

取下梳具 (圖 2):

  1. 在梳具的一側,將指甲伸進梳具和修整刀頭之間。
  2. 用指甲拉出,直到梳具脫離修整刀頭。取下梳具時請勿拉扯梳具的後方或梳齒

此頁面的資訊適用於下列機型: BRE740/10 , BRE735/00 .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