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智能門鎖的常見問題

發表於 2023 年 12 月 11 日
智能門鎖的基本操作包括如上鎖、解鎖、設置和其他功能。以下為詳細說明。

 

飛利浦智能門鎖支持哪些常見的解鎖方法?

密碼、指紋、卡片和/或機械鎖匙。
 

如何進入管理模式?

有兩種方法可以進入管理模式。有關具體操作,請參閱實際產品所附帶的產品使用說明書。
(1) 長按「#」,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按下「#」進入管理模式。
(2)  連按兩下 *」,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按下「#」進入管理模式


 

不同顏色的指示燈代表什麼?

藍色: 系統喚醒時,門鎖指示燈變為藍色,表示您可以在門鎖上進行相關操作
綠色: 鎖成功後,門鎖指示燈會變為綠色,表示已開門。
紅色:當門成功上鎖後,門鎖狀態指示燈會變為紅色,表示已關門。當門鎖觸發警示時,微笑指示燈也會變成紅色。
 

如忘記管理員密碼該怎麼辦?

連按兩下RES」按鈕 (位於後面板),您會聽到系統提示說:「已恢復原廠設定;密碼太簡單,請即時修改管理員密碼」。(注意:將鎖恢復為原廠設定會清除所有已儲存的指紋、密碼和卡片信息。)
 

臉部辨識功能能否準確識別雙胞胎?

整體而言,這相當具有挑戰性,尤其是對於同卵雙胞胎。由於基因幾乎相同,同卵雙胞胎的外貌非常相似,這可能會導致臉部辨識發生潛在誤判,特別是在距離較遠的情況。此外,在行動電話行業中,臉部辨識模組可能很難在 0.5 公尺範圍內區分雙胞胎。雙胞胎的發生率相對較低,而且通常為家庭成員,對使用者的安全威脅相對較小。如果仍存在安全方面的考量,建議啟動雙重驗證模式,同時驗證臉部特徵和其他解鎖方法,例如指紋或 密碼。
 

如何使用雙重驗證模式或安全模式?

雙重驗證模式又稱為安全模式,可在管理模式中依語音提示啟用或停用。啟動雙重驗證後,門鎖需要使用兩種已錄入的解鎖方法才能進入,例如指紋 + 密碼、密碼 + 卡片、指紋 + 卡片、密碼 + 臉部識別 等。若要啟動雙重驗證模式,使用者必須錄入至少兩種或多種不同的解鎖方法。
 

什麼是虛位密碼?

虛位密碼又稱為「防窺碼」,可讓使用者在正確的 密 碼前後新增多個數字。確保中間數字形成連續正確的 密碼,讓旁人感到困惑,防止旁人確認真實、準確的密碼。
 

電池續航力多久?

以下提供的資料是根據內部測試,實際的電池壽命可能會因為產品使用頻率和網路連線穩定性等因素而縮短。
藍牙和單機鎖:使用 4 顆 AA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 10 個月。
WiFi 鎖:使用 4 顆 AA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 6 個月。
臉部辨識鎖:使用 8 顆 AA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 10 個月。
無屏幕的視頻鎖:使用 1 顆鋰聚合物電池的待機時間約 3 個月。
有屏幕的視頻鎖:使用 1 顆鋰聚合物電池的待機時間約 2 個月。
 

如何維護您的智能門鎖?

 (1) 定期使用乾淨的軟布擦拭門鎖表面,確保其長期保持清潔和光澤。避免使用水、酒精或腐蝕性化學品清潔門鎖表面,以免造成損壞或腐蝕。
 (2) 請勿混用不同品牌的鹼性電池,或是同時使用新舊電池。定期檢查電池是否氧化,若發現任何氧化情形,請立即更換,防止電池漏液和腐蝕內部鎖具結構。
 

此頁面的資訊適用於下列機型: DDL111AAGCW/00 , DDL111BAGCW/00 , DDA1110WW/97 , DDL192NLAFBB/97 , DDL702SLAFCW/97 , DDL702SLAGBW/97 , DDL192NLAFCB/97 , DDL702SLAGCW/97 , DDL702SLAFBW/97 , DDL192NLAGCB/97 , DDL192NLAGBB/97 , DDL173LCGBB/97 , DDL173LCGGB/97 , DDL173LCGCB/97 , DDA131FBW/97 , DDA131FCW/97 , DDL193LAFBG/97 , DDL193LAGGG/97 , DDL193LAGCG/97 , DDL193LAGBG/97 , DDL193LAFGG/97 , DDL193LAFCG/97 , DDL173LCFBB/97 , DDL173LCFCB/97 , DDL192LAGSB/97 , DDL192LAGBB/97 , DDL192LAGGB/97 , DDL192LAGCB/97 , DDL111LAGBB/97 , DDL111LAGSB/97 , DDL111LAGGB/97 , DDL111LAFBB/97 , DDL111LAFGB/97 , DDL111LAFSB/97 , DDL192LAFCB/97 , DDL192LAFGB/97 . 點擊這裡顯示更多產品編號 點擊此處顯示較少的產品編號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