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head

Philips home audio

Fill your home with music

我們的最愛

尋找適合您的音效系統

飛利浦 超迷你音響

超迷你音響 


輕薄音響,宏亮音效
 

您在找輕巧的整合式立體聲音響,來播放您所有的音樂嗎?我們的超迷你 Hi-Fi 音響可串流網際網路廣播。調至 DAB+ 或 FM。連接 Spotify 或播放 CD。無論使用任何來源,均可享受更飽滿、更震撼的音效。

飛利浦 收音機

收音機


實用便利。方便攜帶。操作簡便。
 

享受所有收音機為人熟知的優點,搭配現代科技帶來的最佳功能。您可以調至 FM 或 DAB+,甚至可透過藍牙串流音樂。選擇復古或現代化設計、使用電池電力或插電的機型。哪種最適合您?

飛利浦 收音機鬧鐘

收音機鬧鐘


歌曲喚醒 
 

聽廣播入睡。在逐漸增強的鬧鐘鈴聲或您最愛的廣播電台聲中,隨著音量漸漸提高,緩緩甦醒。提供各式造型及功能供選擇,您一定能找到可完美搭配個人風格的時鐘收音機。

尋找您的飛利浦音效系統

更多飛利浦電視與音響產品

耳機
聆聽音樂無距離

Soundbar
開創激動人心的時時刻刻

無線喇叭
享受音樂。狂放自由。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