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生力軍日常保健更輕鬆

 

保持牙線潔牙的習慣並不容易,但情況不一樣了。鄭重向您介紹全新的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極致款,這款獨特的齒間清潔裝置可有效深入牙刷無法觸及的死角。如果您沒有定期使用牙線的習慣,AirFloss 極致款將能提供增進牙齦健康所需的一切。

更健康的牙齦
效果保證 1


經臨床證明,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極致款可增進牙齦健康,效果與牙線相當。2 事實上,使用部位的牙菌斑生物膜清除效果可達 99.9%。3 AirFloss 極致款能溫和地吹除刷牙時遺漏的牙菌斑,有助於預防齒縫蛀牙。

用 AirFloss 極致款清潔齒間三步驟

 

Airfloss Pro

1. 灌注

使用清水或飛利浦 Sonicare BreathRx 等抗菌漱口水,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治療。
 

Airfloss Pro Fill

2. 對準

壓下以連續自動噴射,或按下再放開進行手動噴射。
  

Airfloss Pro Point

3. 清潔

包含空氣與液體的微粒水珠可有效清除牙菌斑。

Airfloss Pro Clean

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極致款


透過包含空氣與液態微粒水珠的三發集中水柱,清除牙菌斑並改善牙齦健康,效果與牙線相當。2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Delivers three burstsof air and Liquid micro-droplets to remove plaque and improve gum health as well as floss. 2

輕鬆
建立健康好習慣


使用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極致款清潔齒間只需 60 秒,毫不費力就能融入您的日常口腔保健行程。


沒有定期使用牙線習慣的使用者中,有 95% 的人試過 AirFloss 極致款後表示此產品簡單好用 4
有 89% 的人表示比牙線好用 4
有 82% 的人表示比 Waterpik 好用 4

強化提升的技術
與設計


全新三發集中水柱技術會送出包含空氣與液態微粒水珠的三發集中水柱,瓦解並清除牙齦線與口腔死角部位的牙菌斑。

經過改良的新型高效噴嘴具備更柔軟的引導端,提升舒適度並擴大噴射範圍,可涵蓋更多牙齒和牙齦表面。

AirFloss Ultra Brush

產品功能

 

全新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極致款的設計可符合無定期使用牙線習慣者的特殊需求,且經實證,增進牙齦健康的效果與牙線相當。2

檢視產品  

全新高效噴嘴

可針對牙齦線和口腔死角部位的特定區域,噴出包含空氣與液體的微粒水珠

自動噴射選項

選擇手動噴射模式或自動持續噴射

輕鬆灌注

較前代 AirFloss 的開口加大 50%

鋰電池

兩次充電間可維持兩週電力

可自訂的噴射設定

選擇單次、雙重或三重噴射

1 否則退費。

2 輕中度牙齦發炎的病患搭配手動牙刷與抗菌漱口水使用時,可達到此效果。AirFloss 經過設計,可協助無定期使用牙線習慣者培養每日清潔齒間的健康習慣。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philips.com/airfloss/faq。

3 實驗研究結果,可能與實際口腔內使用結果有所差異。

4 調查對象為美國患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