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濾煮式咖啡機

*建議零售價格
**所顯示之規格並不適用於各系列的所有產品。

探索我們的獨特功能

飛利浦是西歐第一大咖啡機品牌

西歐第一大咖啡機品牌

 

根據倫敦研究權威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所做的 2015 年市場分析,飛利浦是西歐第一大咖啡機品牌。

 

檢視所有濾煮式咖啡機

飛利浦 AromaLock

AromaLock

 

濾煮式咖啡機的電熱咖啡壺具備一項優異功能,在煮好咖啡後可將香味鎖在壺內,讓新鮮度、風味與香氣保持更久。

 

檢視具備電熱咖啡壺的濾煮式咖啡機

飛利浦 IntenseBrew

IntenseBrew

 

所有不具備 AromaSelect 的飛利浦咖啡機皆具有 IntenseBrew 功能。其預設的設定可確保集中水流通過研磨咖啡粉,然後注入玻璃杯或電熱咖啡壺,賦予濾煮式咖啡更加香濃的風味。

 

檢視具備 IntenseBrew 的濾煮式咖啡機

關於

飛利浦咖啡機

 

傳承 50 年的專業咖啡傳統與知識,飛利浦為懂得享受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士設計出輕鬆便利的咖啡機。每款咖啡機皆具備獨一無二的沖煮系統,確保您的義式濃縮咖啡或濾煮式咖啡薈萃最濃醇的風味和香氣。牛奶選項可讓您從冰箱中直接取出牛奶,新鮮現打奶泡,無時無刻都能依照您的心情,煮出一杯奶香醇郁的卡布奇諾或拿鐵瑪奇朵。

 

進一步瞭解 

探索我們的其他類別

Saec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Saeco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