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o 標誌

Saeco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建議零售價格
**所顯示之規格並不適用於各系列的所有產品。

探索我們的獨特功能

Saeco - 咖啡職人堅持的完美菁華乳層

咖啡職人堅持的完美菁華乳層

 

我們的義式咖啡機配備高壓咖啡渣濾網,能確保出色的研磨咖啡萃取效果和持久的菁華乳層。此小型裝置內建於過濾籃內,創造出提高菁華乳層量的噴射效果。

 

所有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Saeco - 依喜好選擇研磨咖啡或咖啡包

依喜好選擇研磨咖啡或咖啡包

 

您可以從同一台半自動義式咖啡機,任選固定份量的咖啡包或研磨咖啡進行沖煮。隨心所欲調製喜愛的咖啡。固定份量的咖啡包讓您輕鬆調配研磨咖啡的適當份量,煮出外觀與口感兼備的完美義式咖啡。

 

所有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Saeco - 時尚不鏽鋼材質外層

時尚不鏽鋼材質外層

 

選擇擁有堅固不鏽鋼外殼的職人等級咖啡機,為廚房增添設計師風格。

 

不鏽鋼外殼義式咖啡機

Saeco - 用咖啡調理師工具做奶泡

用咖啡調理師工具做奶泡

 

使用被咖啡師稱為「pannarello」的經典奶泡器,在數秒間將牛奶變成適合卡布奇諾或拿鐵瑪奇朵的濃醇奶泡。並可供應熱水於泡茶時使用。

 

配備 panarello 的義式咖啡機

Saeco - 預熱循環

預熱循環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具備預熱循環功能,可確保在 90ºC 的絕佳溫度萃取義式濃縮咖啡。內建的溫杯器則讓咖啡保持完美的杯內溫度。

 

具備預熱循環功能的義式咖啡機

關於 Saeco 咖啡機

 

創新是每台 Saeco 咖啡機的核心。Saec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採用先進技術,按下按鈕即可為您沖煮完美的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奇諾、拿鐵瑪奇朵等飲品。Saeco 的半自動咖啡機則能讓咖啡愛好者以傳統作法準備一杯道地的義式咖啡,並帶著持久美味的菁華乳層。

 

進一步瞭解 Saeco 

探索我們的其他類別

Saec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飛利浦濾煮式咖啡機  

 

進一步瞭解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